颯彌サミ  
這裡是颯彌。
若覺得閱讀不易歡迎到我的weebly觀看
由於生活繁忙,文章暫時停止更新,還請各位多包容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按下推文、喜歡或回應,這些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ˊ・ ω ・ˋ )
目前主要及影/鶴一期

【鶴一期】七夕

  今天是七夕。
  除了是牛郎和織女一年相見一次的日子,也象徵著夏天的到來。
  在這天眾人會在一張紙條上寫上自己的願望高掛在竹枝上,不管是多麼天馬行空的願望都可以。

  審神者當然不可能放過這麼個有趣的節日,早早就叫長谷部準備好竹子和紙條,就為了這天的到來。
  而現在眾刀男們集中在庭院裡,有的認真思考著要寫上去的願望,有的早早寫好掛在竹子上,甚至還有人大喊出自己寫了些什麼,例如山伏國廣、山伏國廣或是山伏國廣,用著他的大嗓門說了出來就怕其他人聽不見似的。

  「小心講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審神者這樣調侃著,不免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一期一振則是屬於早就寫好的那一類,只是不像山伏國廣那樣吼出來,低調地將紙條掛上竹枝,然後貼心為弟弟們把紙條掛上去。
  眼見弟弟們一個個開心把紙條遞給自己,但就在亂撒嬌地說著要一期一振抱自己上去由自己來掛,後面排隊等著的其他人便每個都這麼要求著,情況差點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受弟弟們歡迎啊!」排在隊伍中總算輪到自己的鶴丸這麼說著。
  「承蒙鶴丸殿下的誇獎,您的紙條也要由我來掛嗎?」
  「嗯,麻煩你了。」
  明明身高和自己相仿卻不自己動手,一期一振接過鶴丸遞過來的紙條後不禁嘆了口氣:「唉!真是孩子氣,就讓我來幫您吧!」
  「不看看上面寫了什麼嗎?」
  「反正一定是些惡作劇似的話吧——」語尾才剛落下,紙條上的那行字也才剛映入眼中,一期一振還來不及做出反應,鶴丸便一把拉過一期一振,冷不防就將唇瓣貼上對方的,在尚未深入前又逕自退開。

  ——在七夕這天和一期接吻。紙條上僅僅寫著這幾個字。

  在這個短暫的吻結束後,鶴丸勾起的嘴角滿是狡猾:「沒想到意外靈驗呢〜這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然而,被襲擊者,也就是一期一振,臉上卻絲毫沒有喜悅之色,連害羞時的紅暈也沒有染上,在面無表情短暫幾秒鐘後,隨即而來的是有如惡鬼般透露出滿滿憤怒的笑容:「我說過多少次不准在大家面前這麼做!看來您已經做好被刀解的覺悟了呢!」
  「啊!鶴丸哥太狡猾了!一期哥是我的!你不准搶!」亂這麼大喊著。

  今天的本丸依舊和平。

评论
热度(12)
 
© 颯彌サ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