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彌サミ  
這裡是颯彌。
若覺得閱讀不易歡迎到我的weebly觀看
由於生活繁忙,文章暫時停止更新,還請各位多包容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按下推文、喜歡或回應,這些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ˊ・ ω ・ˋ )
目前主要及影/鶴一期

【及影】白色情人節快樂

  「喏,拿去。」難得今天不用練習甚至有機會肩並肩送影山回家,及川突然停下腳步,從手中那不曉得乘載了多少心意的袋子裡抽出一盒以黑色的包裝襯出亮眼金色緞帶的巧克力。


  盯著及川遞出的盒子半晌,影山腦中瞬間閃過許多對方冷不防送他禮物的原因,過去只要及川特地跑來找他都是為了那些他記不起名字的日子,他仔細想想今天不論男女都顯得特別浮躁,大致猜測出今天的節日並總結出可能性最大的理由後,他才終於開口回應:「不好意思,我對甜食有點……況且這是女生們特地給你的吧?因為吃不完就隨便給我,感覺有點對不起她們。」


  及川的嘴角微微抽了一下,聽聞這種滿滿暴露出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的答案,在他心中那把火猛燃燒起前,他再次試探性地說:「我當然知道你不吃甜的,所以這是黑巧克力。嘛,的確輕易分送給別人是不太好,而且裡面也有社團學弟給的,我也不是那種過分的傢伙,我一定會想辦法全部吃完的,不過這個是我要給你的。」


  此話一出,影山更加摸不著頭緒了,他的臉上除了疑惑還是疑惑,及川看著這樣的對方也只得壓抑下不滿的情緒,無奈地嘆了口氣,畢竟這種狀況自他們兩個交往以來已經發生過無數次了,但是如果影山記住了任何一個節日,他反倒會為此擔憂明天是否要世界末日了。


  搖了搖手中遲遲未被接下的禮物,及川假裝無所謂似地說:「及川學長可是難得要給你東西喔!你還不趕快拿?」

  「啊,謝謝。」

  及川指了指影山手中的巧克力:「現在不吃嗎?」

  「噢、嗯,好。」腦中的疑問還沒消失,影山也只能乖乖聽從對方的指示,拆了外頭看似低調不起眼的包裝,從中取出一塊巧克力滿懷不解地一口咬下。


  霎那間,及川稍稍屈身一下子將兩人的距離縮至最短,影山瞪大雙眼眼睜睜看著忽然放大的及川,眼中的世界頓時被對方的臉龐佔得滿滿的,嘴唇上印著熟悉的觸感,還沒有理解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影山最後只看到微微吐出舌頭的及川低聲喊著「果然很苦吶!」的模樣。


  「嗯,謝謝招待,還有白色情人節快樂。」重新邁開一度停下的腳步,及川悠悠說著,很是滿意的悄悄牽起影山的手。

  被稍微向前拉的影山立刻脹紅雙頰,低著頭小跑步跟上對方,「及川學長太狡猾了。」


评论(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颯彌サ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