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彌サミ  
這裡是颯彌。
若覺得閱讀不易歡迎到我的weebly觀看
由於生活繁忙,文章暫時停止更新,還請各位多包容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按下推文、喜歡或回應,這些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ˊ・ ω ・ˋ )
目前主要及影/鶴一期

【及影】都是時差的錯

*遲到一天的生賀

*影山成為國手,但是及川沒有

*大學同居設定


  水嘩啦嘩啦得流洩著,及川睡眼惺忪刷著牙,絲毫都沒有發現他忘了關水龍頭的事實,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畢竟前一天晚上才和報告奮鬥到半夜三點,不僅如此,今天早上八點還有排球部的練習。

  自從升上大學三年級後,為了報告熬夜爆肝隔天還得早起練習漸漸成了及川的日常,他得以喘口氣的日子就只有禮拜一的部活休息日,他特地排開所有課好讓自己可以徹底放鬆,否則他怕自己會因此減短壽命,要不就是哪天過勞死在自己的書桌前或球場上。


  意識到水龍頭沒關是在及川要漱口的時候,他滿臉無奈的樣子輕嘆了口氣,趕緊盥洗完畢,雙手捧起水往自己的臉上一潑,他這下才稍微清醒了點,下一秒,他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拭著,同時他的情人兼同居人揉著眼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走進廁所,有氣無力得道了聲「早安」。


  「早安,小飛雄。怎麼這麼早起來啊?你不是昨天半夜才回國嗎?怎麼不再多睡一下,反正你今天也沒課。」及川一邊擦著臉一邊這麼回應著,內心雖然擔心,但從外表上卻一點也看不出來。


  至於和及川交往甚至早已發展到同居關係的正是影山飛雄,中學時的後輩、高中時的敵人,這麼樣的兩人卻在及川高中三年級時開始交往,現在回想起來及川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是自己單方面讓對方追在自己後頭的,怎麼回過神來反而讓影山在感情方面超越自己,上了大學後二傳手方面也被超越,雖然很不是滋味,他還是認為以一個球員來說影山還是沒能贏過自己,即便影山成了日本國家隊的選手這點還是不變。

  不過對方就算成了國手也還是未改及川在影山心目中的地位,時不時就趁著練習和練習間的休息期纏著及川要對方教他發球,及川自然不可能答應,明明在影山出外練習的期間都沒能好好見上一面,連最基本的肢體接觸也沒有,好不容易等到影山回到家,對方卻像個沒事人似地腦中全是排球排球排球,及川早就知道自己最大的情敵不是任何一個可愛的女生,反而是那個連說話都不能的排球,況且當初主動提出交往的明明就是影山,但搞得好像只有及川片面的愛慕,每次想到這便有一股怒氣的及川最後總會以哄騙的方式以床上運動來回應對方的請求。


  及川暫且從思考中回到現實,只見影山扭扭捏捏的,然後說出令他哭笑不得的話。


  「那個……我只是想在及川學長出門前說一句……那個……生日快樂!」

  及川先是小聲地「噗哧」笑了一下,然後放下手邊的毛巾,一手掩住快要不爭氣勾起的嘴角,努力壓抑浮出的笑意說:「沒想到你還記得嗎?這還真是令人欣慰,那麼給及川學長的禮物呢?」

  「禮物……可能要晚點……而且我明明去年也有記得!」

  「那麼前年呢?大前年呢?從開始交往以來你也就記這麼兩次吧?」

  及川扳著手指一個個數著,影山反而低下頭逃避對方的眼神,更小聲得嘟囔:「總共也才四次……」

  這句話及川當然沒有聽漏掉,他將手搭在影山的肩膀上,掛上燦爛到不行的笑容說:「小飛雄的生日我可是每年都記得喔!這你要怎麼解釋呢?」

  影山的目光仍舊沒有看向及川,沒有意識到對方微微透出的慍氣,他接下來心虛小聲說出的回應狠狠採了對方的地雷一腳:「那是……可能是因為及川學長很閒吧……啊。」


  最後發出這麼一個單音節,影山這下才終於抬起頭看著明顯在生氣的及川,那抹微笑哪裡也找不到笑意,背後彷彿能看見那熊熊燃燒著的大火。


  「哼〜要不是我等一下要練習我早就弄哭你了!晚上等我回來你給我做好心理準備喔!」所幸及川好像不打算跟對方計較,他走出廁所回房間繼續說著,「不過小飛雄,你什麼時候才肯直接我的名字?上次在床上的時候明明那麼可愛得叫了,還答應我說會改的……」

  「我不記得了。」毫不猶豫地回答。

  「這樣啊〜你也知道及川學長是不會這麼簡單就善罷甘休的嘛〜小飛雄,做為生日禮物遲到的補償,我就指定要你改稱呼了。」及川換好衣服若無其事地說了這麼一句。

  「我哪有遲到!晚上真的會給啦!」


  望著影山沉默了一下,及川搔了搔頭,為對方的遲鈍深深嘆氣著:「唉!小飛雄還不明白嗎?那麼問題來了,及川學長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不就七月二十日,這有什麼不對嗎?我還特地確認過了。」

  「嗯,真不愧是小飛雄,完全正確,那麼聽好囉!今天,是七月二十一日。」

  這句話一脫口,熱絡的氣氛一下子降至冰點,影山遲疑了好幾秒鐘才歪著頭發出這麼一聲:「……嗯?」


  及川輕彈了下影山的額頭,再次重複著:「我說,今天是七月二十一日,你趕快把時差調回來吧!我怕你這副模樣出門會被笑,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出門了,記得改掉稱呼乖乖躺在床上迎接我喔!那麼晚點見!還真是期待呢!」

  「等、及川學長!」

  「是徹才對!趕快補眠為晚上做準備吧!拜!」

  「等一下啦!」


  門「砰」地一聲無情關上,獨留臉色蒼白的影山呆呆站在玄關,原先的疲勞一下子被眼前過於震驚的事實拋到腦後。


  還真是期待今晚呢!及川踩著愉快的步伐一邊哼著歌去練習了。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颯彌サ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