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彌サミ  
這裡是颯彌。
若覺得閱讀不易歡迎到我的weebly觀看
由於生活繁忙,文章暫時停止更新,還請各位多包容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按下推文、喜歡或回應,這些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ˊ・ ω ・ˋ )
目前主要及影/鶴一期

【及影】今天是七夕

  「這麼說起來,今天好像是七夕……」澤村將手中的包子遞給菅原後,突然想起這麼一件事。

  而這麼一句無心的提醒就在下一秒讓田中和西谷馬上就爆發並且痛哭:「忘記今天是七夕了啦!沒能和潔子小姐一起過啊啊啊啊啊――」

  「冷靜一點嘛,反正在場的人也沒有女朋友,這種日子也沒什麼好過的嘛。」菅源無奈笑著,試圖想安撫他們的情緒。

  只可惜這句話完全沒有一點安慰的效果,田中和西谷兩人又再度哀號:「可惡!好想要女朋友啊!為什麼偏偏今天兩個經理都沒有來社團練習啦!」


  就在這樣悲愴的氣氛,突然一陣煞風景的悠揚鈴聲響起,所有人都往源頭看去,在如此大的視線壓力下,只見影山冒著冷汗僵硬地拿出手機,然而,螢幕才剛亮起沒幾秒,就看到影山臉色非常難看得匆忙關起螢幕,丟下了句「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就立刻往反方向跑去。


  每個人都愣在原地錯愕了幾秒,田中回過神後,瞬間顏面扭曲、咬牙切齒得說:「那個樣子絕對是女朋友吧?一定是女朋友吧!影山那個可惡的傢伙!」


  螢幕上寫了短短幾句話。


  『呀吼〜小飛雄〜限你十分鐘內到離烏野最近的公園喔〜敢遲到一秒鐘就把你之前的糗事全――部――抖出來唷ヾ(´ε`ヾ)』


  *


  「有……有什麼事嗎……及……及川學長……」氣喘吁吁地說著,影山雙手撐在膝蓋上不時擦著汗,他緩緩抬眼,那雙深藍色的眼眸立刻就對上那充滿玩意的褐色眼睛。

  只見及川離開倚靠著的矮牆,輕點了兩下喚醒螢幕,他收回看向影山的目光,轉而聚焦在手機上頭所顯示的時間,他很是滿意地勾起嘴角,也不想想害得影山匆忙趕過來的罪魁禍首是誰地若無其事說著:「嗯,竟然還提早了一分鐘呢〜真不愧是小飛雄〜」

  深吸了口氣重新調整紊亂的呼吸,影山直起身子再次問道:「所以說及川學長有什麼事嗎?這麼晚了還大老遠跑來……」

  「想來看看我的戀人過得好不好也不行嗎?


  關鍵的兩個字在腦內一次次放大音量重播著,影山的臉頓時唰地一下臉紅了起來,下一秒,氣氛有了奇妙的轉變,這下連剛剛自然說出口的及川也不小心染上對方雙頰上的緋紅。


  「等等,你不要臉紅啊!搞得我也害羞了起來……明明都已經交往兩三個月了,你也差不多該習慣了吧?及川學長可是很貼心得停下腳步等你追上來了喔!你再這樣下去,小心及川學長把你給丟下喔!」

  「請、請不要這麼做……」

  「哼〜我想也是,畢竟當初先提出交往的可是小飛雄嘛!」語畢,及川便向前縮短兩人間的距離,一手輕拂上對方的臉龐,「吶,飛雄,等等放輕鬆喔!」


  還沒理解及川隱藏在話中的意思,眼前那張令影山害羞得無法直視的臉猛然放大,這叫影山怎麼能說放鬆就放鬆,他反倒下意識就繃緊全身,他知道這個情況下對方鐵定是要接吻,影山下一秒便緊閉著雙眼屏息等待,卻沒有注意到那彷彿拉上拉鍊似的嘴沒有做出迎接對方的動作。


  接著及川輕笑了聲,用拇指的力量輕輕撬開對方的嘴:「飛雄,我說過接吻的時候要張開嘴巴的吧?」


  影山睜開眼正打算對此做出回應,但眼明手快的及川在影山啟唇的那一霎那堵上了對方的嘴,影山才剛要溜出口的道歉硬生生被吞了回去,言語能力一瞬被奪去,就連理智一個不注意也在這吻中悄然離去。


  真的對心臟太不好了……影山心想,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對宛若要將他的靈魂勾走似的眸子猛盯著自己瞧,而自己就像個待宰的羔羊般順應對方主導的一切,什麼事也無力去做,無非是因為影山過於緊張也是因為這個吻讓人不禁沉溺於其中。


  及川的吻沒有太過於深入,他又吸又啃著影山柔軟的唇瓣,最後他用舌頭輕溜過對方的牙齦就主動退開,依依不捨得離去前咬了下影山的下嘴唇。


  「飛雄,不及格。」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讓還未從吻中的餘韻回過神來的影山「咦?我今天的小考有及格……」

  「誰在跟你說考試,我在說你接吻的技巧還不及格!你不閉眼睛不就毫無氣氛可言了嗎?」

  「可是及川學長不是也沒閉嗎?」

  「我可以,你不行。」


  此話一出,影山立刻皺起眉頭露出一副嫌惡的表情。


  「啊!看你這個樣子一定在想我很任性吧!真是什麼也不懂呢〜小飛雄。」

  「反正我就是不像及川學長這麼熟悉這種事……」撇開眼神故意不看及川,影山微微噘起嘴巴嘟囔著。


  啊,不好,竟然鬧彆扭了。


  及川無奈得搔了搔頭並嘆了口氣,他將影山輕輕擁入懷裡,一手摸著影山的後腦勺試圖安撫對方:「嘛,這次就算了,這種事慢慢學就好了,不過你只能跟我學喔!不過你還沒想到及川學長千辛萬苦跑來找你幹嘛嗎?」

  「不是想來看我過得好不好嗎?」

  這下及川徹底無語了,天真的戀人竟然對他隨口胡謅的謊言深信不已就停止思考,他深深嘆著氣:「飛雄,今天可是七夕耶!」

  「七夕?」似曾相識的詞溜入耳中,影山楞了一下覺得不久前好像才剛聽過而已,他皺起眉頭仔細回想著,不久腦中就抓到那段回憶,他頓時豁然開朗卻又立刻表露出滿滿歉意。

  「對不起,我下次會記得的……」對於自己沒能記住此類重要日子感到自責似地,影山這麼回應著。


  然而,影山的遲鈍早就在及川的意料之內,他臉上表現地不以為然,卻很在意影山承諾中出現的下次兩個字,畢竟七夕一年只有一次,倘若影山有心要實現這個諾言,他們倆人現在的關係也必然要持續到那時候,如果明年影山又遺忘掉哪個節日,及川就有藉口讓對方再做一次下次會記住的承諾,然後一次接著一次,及川這戀人的身分也就能夠繼續保留著。


  想到這裡,及川差點就壓抑不住心中的愉快,他趕緊壓下試圖高高揚起的嘴角,一如往常得朝影山潑了桶冷水,更一手捏住對方的鼻子:「明明就連我的生日也記不起來,說什麼大話。」

  感到呼吸不順暢,影山馬上拍掉那隻作弄他的手,不服氣得說:「我、我會連那個也一起記起來的!」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好好期待一下吧如果你記住了,及川學長就給你一點獎勵吧!該給你什麼呢……?像是……及川學長的接吻講座?還是……發球的技巧之類的……」刻意做了停頓,及川餘光瞥了他那單純得可愛又可恨的戀人,果不其然,在對方聽到最後那句話,雙眼充滿了興奮的光彩,及川有些憤憤不平伸手用力彈了影山的額頭,「我說你這個溫度差也太明顯了吧!稍微給我掩飾一下啊!」

  「抱歉……」雙手摀著隱隱作痛更發紅的額頭,影山噘著嘴顯然不是很服氣的樣子。

  不過及川看在剛剛影山那句話讓他心裡滿是愉悅的份上,他也就不打算追究,反倒笑盈盈得說:「嘛,前提當然是你要記得才行啊,你可要實現承諾喔!」

  「我會的……」

  「什麼啊?你那不甘不願的表情。」

  「因為有種被及川學長牽著鼻子走的感覺,突然有點火大……」

  這次只是單純想來藉著七夕來看看對方,結果竟然被當事人說成這樣,及川忍不住輕笑出聲:「噗!那算什麼啊?」


  影山原本還想再說些什麼反駁,但在那之前,總令他安心的溫度輕柔得包圍住自己的臉頰,影山一意識到這個姿勢最後會發展成接吻,他趕緊按照及川不久前做出的指導,閉上雙眼、張開嘴巴。


  真是不得了的高學習力。及川心想,更露出無奈卻又帶點欣慰的表情,他緩緩縮短兩人間的距離,但是影山這可愛的反應反而讓及川燃起玩性,就在離對方的唇瓣一公分左右距離的瞬間,及川硬是轉移目標,最後溫熱的唇瓣貼上的不是影山的嘴唇,而是及川剛才彈紅的額頭,宛如在做療傷一般,他先是一吻再輕輕一舔,接著便毫無迷戀得丟下一句「那麼我先回去了」轉身就走。


  影山馬上瞪大雙眼,再次摀住額頭,雙頰泛起紅暈,難以置信得看著及川揮著手離去的背影。


  「等、及川學長!」影山忍不住出聲吶喊著,但對方怎麼也沒有停下腳步,只是悠悠得縮回揮舞的手繼續走著。


  恕不知,背對著影山的及川支手死命遮掩住的臉頰也浮出同樣可疑的紅暈。


  可惡!飛雄怎麼越來越可愛了?這副模樣可不能讓他看見啊……


评论(5)
热度(2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颯彌サミ/Powered by LOFTER